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戴蒙德食品第三财季扭亏为盈获利77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消息,美国快餐制造商戴蒙德食品公司(Diamond Foods Inc)周四美股盘后发布财报称,公司第三财季扭亏为盈获得利润770万美元约合每股盈利34美分,上年同期该公司亏损了430万美元约合每股亏损22美分。

  不计一次性项目,该公司每股盈利将为52美分。财报还显示,当季公司营收从上年同期的1.387亿美元增加到2.23亿美元。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将每股盈利48美分,预期营收将为2.166亿美元。

  在财报中,戴蒙德食品还将其全年每股盈利预期范围从此前估计的每股2.45美元至每股2.51美元,上调至每股2.48美元至2.52美元。分析师对此的平均预期为每股2.52美元。(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