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5月武汉楼市成交量逆市增两成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08: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每经记者 刘晓杰 发自武汉

  在“双限”调控政策下,武汉楼市在5月份一改颓势,成交量同比上涨近两成。亿房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5月武汉主城区在售楼盘258个,成交均价为7454.41元/平方米,环比上涨38.86元/平方米,同比增长12.20%;成交量方面,主城区房屋成交量5412套,环比上涨0.24%,同比增长18.37%。

  热线房产研究员潘小山认为,这与近期的促销风潮有关,“武汉上月整体推盘量大幅增加。”据介绍,武汉5月有超过30个楼盘开盘或加推,给当前的销售带来压力。“分化开始出现,资金雄厚、敢率先让利促销的开发商卖得非常好,不愿搞优惠的楼盘明显卖不动。”中国指数研究院华中分院首席分析师李国政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