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跌0.93% 三甲金融称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3: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08日消息,港股今早低开后维持震荡,截至午盘,恒指报22654.96点,跌213.71点,跌幅为0.93%;国企指数报12588.51点,跌132.97点;红筹指数报4149.86点,跌48.13点,跌幅为1.15%。大市半日成交309.29亿港元。蓝筹股再现普跌。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认为,早盘港市恒指一度破位22700点,昭示着如果后续港市量能能够得以修复,港市将以恒指为标志扩大震荡波动区间,期间会有诸多短线机会,但把握难度较大,而就目前而言,港市的量能仍然偏低,同时美股道琼斯工业指数亦处于可能性的头肩顶的右肩位置,市场观望气氛浓厚,港市仍不排除继续破位寻求低点的可能。目前恒指下方的支撑位均难言有效,尤其是当美股破位下行的情况下。当前虽存在内地机构投资者参与港市,但从内地股市的控盘而言,格局仍然很弱,上方套盘较重,弱势震荡料将继续维持,直到有实质性利好打破僵局或通过较长时间的震荡使得上方的套盘低位换手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