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宗校立:今日汇市情绪较乱 操作需谨慎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基本面分析:

  校立时事汇市观点:希腊问题还有待于解决,美国QE2也将于本月结束,随着重要事件不断呈现,汇市盘面陷入一定混乱。昨日非美三大直盘货币呈现一定共振行情,特别是欧美与英美,汇价共振上涨,传递出积极市场情绪;因非农数据过于疲弱,给予了欧美足够上涨理由,而英美也受此提振跟随步伐不断上涨;昨日澳美货币在公布了利率决议后,市场大幅下跌,此行为可解释为因没有加息而导致市场的失望,呈现出大量资金结利离场,而导致汇价的大幅下跌,但从鄙人来看,此时的下跌恰恰是为以后的上涨腾出空间,因澳美的优势仍然存在,而强势也继续保持。

  今日非美三大直盘货币行情,如标题所述,属于较混乱格局。此处所阐述的混乱,不是指盘面就一定会震荡而走,而是指盘面的交易情绪混乱;(它们之间的关系是:盘面震荡不一定交易情绪混乱,而交易情绪混乱则不一定盘面就震荡)所谓的混乱,则是盘面的不稳定性很大,而传递出的交易机会太乱,例如平时可能只需回调50点左右就可反弹,但由于盘面情绪的混乱,则回调的范围就会变得很不稳定,可能需要80~90点才稳住,也可能只需要30点左右就反弹;所以,不稳定性的增加,也让我们的操作更显困难,特别是策略的提前布局;若未能真正吃透市场,则布局的点位将存在较大运气成份,而非真正体现技术含量。希腊债务问题还有待于解决,而本月美国又将结束QE2计划,种种迹象表明,目前市场的情绪将越来越乱,很多

  人将逐渐看好美元,而很多人还将继续看空美元,情绪的变化使盘面更加迷茫,而操作上也将让我们捉襟见肘,不过就更大层面分析,鄙人仍暂时继续看好欧美、澳美,今日建议继续做多;英美货币目前仍保持墙头草特性,因此当价格达到敏感阻力位附近时,盘面将会有一定做空机会产生,故今日建议短空之。结合盘面,今日给予以下策略建议,请各位朋友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酌情参考操作,谢谢!

  今日需关注数据:

  2011-06-08 14:00 德国4月贸易帐(未季调)

  2011-06-08 14:00 德国4月经常帐

  2011-06-08 14:45 法国4月贸易帐

  2011-06-08 14:45 法国4月政府预算

  2011-06-08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年率修正值(季调后)

  2011-06-08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季率修正值(季调后)

  2011-06-08 18:00 德国4月工业产出月率(季调后)

  2011-06-08 18:00 德国4月工业产出年率(未季调工作日调整后)

  2011-06-08 22:30 美国上周EIA蒸馏油库存变化

  2011-06-08 22:3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2011-06-08 22:30 美国上周EIA汽油库存变化

  【欧元操作策略】:

  1.4600~1.4630区间做多,止损40点,止盈30点~1.4750

  【英镑操作策略】:

  1.6490~1.6500区间做空,止损40点,止盈30点~1.6450

  【澳元操作策略】:

  1.0600~1.0630区间做多,止损40点,止盈30点~1.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