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跌0.91% 三甲金融称市场仍存下落风险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6: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08日消息,港股今早低开后反复回落,盘中一度转升,截至午盘,恒指报22661.63点,跌207.04点,跌幅为0.91%,逼近前期低点22519;国企指数报12583.47点,跌138.01点;红筹指数报4155.35点,跌42.64点,跌幅为1.02%。大市成交678.96亿港元。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认为,午盘港市在内地市场的带动下呈现了一定的反弹,但仍然在早盘破位的22700点附近受到压力。虽然该点位附近所能给予市场的压力是较小的,但因为以恒指23250点位强弱标志的上方积累了大量的套盘,因此港市在反弹途中随时都会受到不明的压力和情绪化的操作。当前港市恒指反复于23700点附近及下方,表明短阶存在部分主力希望市场由此筑稳,但由于美股道琼斯工业指数处于右肩破位的演绎形态,市场整体观望气氛仍然浓厚。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承认美经济放缓的情形下,料机构投资者难以形成看好市场的一致预期,并难以于现水平提高相应公司的估值。因此,市场仍存下落风险,投资者仍需保持克制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