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力拓执行长对铝前景看法谨慎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库存高企影响,力拓执行长对铝的中期前景看法仍谨慎。

  综合媒体6月9日报道,全球矿业巨擘力拓执行长Jacynthe Cote周二表示,公司预期各行业铝需求旺盛,不过仍对中期前景看法谨慎,因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铝库存居于高位。

  该执行长称,欧元区债务问题、美国失业率、中国通胀以及日本经济复苏步伐均令铝需求近期前景蒙阴。

  Cote表示,她对长期走势看法偏多,我们还是要谨慎看待。经济复苏并不会是一帆风顺,总会有磕磕绊绊。

  她称,除经济担忧外,LME铝库存居于高位,一旦利率上调,这些铝便会重返市场,这亦令人担心。若利率上调,融资成本也将攀升,再长期存储铝就不再划算。

  (刘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