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预测特里谢将暗示下月加息 欧元走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9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欧元兑美元汇率攀升至一个月高点,市场预期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主席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今天将发出信号——政策制定者可能在下月加息。

  美元指数在一份美国经济报告出炉前下跌,经济学称这份报告会显示美国的贸易逆差达到10个月以来的最高值;这会进一步表明美国经济复苏正在丧失动力。新西兰元走强,因为该国央行称借贷成本将在未来两年内提高。

  东京时间10:09欧元/美元升至1.4622;欧元/美元在6月7日升至1.4697,这是5月5日以来的最高点。欧元兑日元上涨0.6%至117.17日元。日元兑美元下跌至80.11,日元在昨日触及79.70,这是一月以来最高点。(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