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赵曦文:达芙妮国际建议趁低吸纳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赵曦文

  截至去年12月底止,达芙妮国际全年纯利按年增长51.2%至5.96亿元,期内营业额按年升13.6%至66.2亿元,扣除7730万元之认股权证的公平值亏损,核心盈利按年增长13%至6.7亿元。

  公司去年透过成本控制及加价来维持毛利,毛利率按年增加2.4个百分点至57.4%,占销售收入逾80%的核心品牌,平均单价增长10.7%至186元人民币。公司去年同店销售增长4.6%,较上半年度的2.0%增长有所改善。集团表示,今年首季同店销售增长仅为1%,主因冬季较预期寒冷,产品组合未如人意,但有信心全年维持于6%水平。

  集团去年“达芙妮”共有3,789个销售点,按年长长15%。“Shoebox”则按年增37%或300间。与百丽(01880)只攻一线、二线城市的策略不同,达芙妮除发展一线城市外,也力拓四线、五线、六线等增速强劲的城市。

  集团旗下自家品牌“达芙妮”及“鞋柜”主攻低端市场,平均售价在300元人民币以下,随着内地工资上涨,以及目标顾客对服装要求上升,估计平均售价仍有上涨空间。股价早前升抵我们推介的目标价7.50元,若股价能守今年4月至今的上升轨底部之上,料股价完成整固后可再试高位,续建议趁低吸纳。

  买入价:7.10元(上日收市价:7.68元)

  目标价:8.20元

  支持位:6.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