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铜心路艰难 难以扶摇直上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午间述评:

  金属午评:隐隐若现的债务违约风险是美元面临的最大威胁,只要美国债务上限问题一天不解决,美元反弹之路就一天不得平坦。隔夜伦铜表现疲软。但国内盘面整体表现有些抗跌,但是整体的形式仍不算好,由于今年市场资金偏紧,下游的采购目前很多都是按订单采购,备货的意愿不强。预计可能重蹈昨日走势,但相对较弱。仅供参考(包琳玉)

  股指期货:期指主力合约IF1106报2,986.40点,跌17.80点或0.59%,最高至3009.6点,最低至2978点;早盘期指高开后震荡走低,现货盘面上看,沪深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七成个股下跌;板块方面,交通运输、黄金有色等少数板块上涨,国际板概念股、农林牧渔、水泥等板块跌幅居前,整体上看,今天期指弱势比较明显,但本轮反弹行情应该还没走完,投资者可逢低进场做多,观点仅供参考。(李启明)

  农产品午评:上午盘面整体依然呈现震荡,白糖相对表现依然较为强势,早盘再次高开,但上行动能有所弱化,技术上棉花,油脂有回落的趋向,操作策略上仍建议暂维持日内交易为主。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解雅)

  化工午评:受美指小幅回升的压力,化工板块整体维持窄幅震荡态势,当前价位处依然胶着,早盘沪胶回归领涨位置,并延续内强外弱格局,资金关注度回升,建议继续关注上方60日均线压力位,有效突破后,多单仍可轻仓参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李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