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加息预期强烈 期指谨慎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现在网消息 周三国内商品市场先抑后扬,午后在期指带动下普遍反弹。沪铝、塑料连续几个交易日表现强势,资金流入迹象明显,引领市场反弹。沪胶、白糖、棉花等品种也在前期强主力位附近多空争夺剧烈,油脂表现出强劲的抗跌性,盘面表现较强。本月较为关键,影响宏观基本面的风险事件众多,多空表现均较为谨慎。

  紧缩政策未在端午小长假期间落地,但市场紧缩预期仍浓。另外,商务部和农业部监测的数据显示,受长江中下游地区干旱影响,5月份食用农产品价格开始结束小幅回落的过程,重回小幅上涨。而5月份CPI或将连续第三个月突破5%,使得机构对经济数据公布前后央行加息的预期增强。从短期来看,通胀预期依然没有降温趋势,物价高企,而资金面上出现的紧张局面,也令市场逐渐出现滞涨预期。目前盘面表现为持仓成交量均出现下降趋势,市场短线宽幅震荡剧烈,短线反弹力度有限。

  南证期货:唐莉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