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原油多空争夺激烈 今日确立运行方向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国际原油市场因OPEC会议不增产影响,市场空方情绪缓解原油晚间盘中上扬,开盘在99.58美元每桶,最高到达101.84美元每桶,最低下探至98.02美元每桶,收盘最终定于100.74美元每桶,日线报收震荡上行中阳线。

  市场此前聚焦的石油输出国组织宣布维持产量配额不变,从而打破市场预期,欧佩克的决定着实令油市大感意外,受此影响隔夜国际原油盘中大幅攀升,最终攻破100美元整数关口压力,另外周三公布的美国能源官方库存报告则更是推波助澜,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意外减少484.5万桶。超过此前分析师预计的137.5万桶。意外增长的原油库存报告在助多方继续上扬。

  今日晚间欧洲央行将迎来利率决议,因近期欧洲债务危机不断升级,投资者已经逐步降低了欧洲央行的升息预期,市场当前普遍预计欧洲央行将会维持利率在1.25%不变,倘若本次欧洲央行并未有加息举措,而特里谢言辞相对较为温和的话,欧元短期将会承压回落,届时将会推助美元阶段性走高,当前盘面观察美元指数指数步入超卖,或将迎来反弹走势,上方压力74.30美元。

  国际原油短期则是受利好因素刺激上涨,而市场上担忧经济放缓情绪以及美元被动走强格局仍将会抑制多头上攻步伐,原油盘中表现强势,在触及上方重要压力区间后仍旧受压回落,上方102.50美元每桶附近阶段性给予油价上攻造成压力,而此处倘若久攻不破,多头难言反转。

  今日原油走势较为稳健,配合着众多基本面消息或将打破市场寂静,而上方102.50则会成为多空交战之地,如若该处一旦被有效破位,阶段性多方人气将会聚集,再度推升价格试探上方黄金分割线50%回调位105美元每桶。综合指标观察目前仍旧处于多空争夺阶段,日线BOLL带急速缩口,4小时图中经过较长时间的盘整走势,正在酝酿运行方向,日线MACD指标略微向上扩散,短期将会再度试探102.50重要压力位。

  渤海原油当前仍旧受压于趋势线下方,短期上升动能并不明显,隔夜晚间盘中最低来至5512,若前期5530上方空单没有离场的投资者,今日可择机低位离场,稳健投资者暂时不推荐过激介入。

  一峰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