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8日开盘涨跌互现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22: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8日开盘涨跌互现,因交易商在美国农业部公布6月份供需报告前交投谨慎。

  综合媒体6月8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8日开盘涨跌互现,因交易商在等待观察美国农业部如何在月度作物报告中调整他们的出口预期。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玉米期货持平于7.33 3/4美元/蒲式耳。

  FarmAssist.com分析师洛瑞(Duane Lowry)表示,“小麦期货将试图整固。”

  谷物用户急于了解美国农业部对小麦出口的预测,因为他们试度评估前苏联产量增加的影响。俄罗斯和乌克兰准备增加出口,因预期他们的产量将从2010年破坏性的旱灾中反弹。这意味着美国小麦将面临更多竞争。

  自2月份触及2年半新高以来,小麦期货迄今已回调近18%。

  农产品期货(Farm Futures)表示,“俄罗斯将为市场提供更多小麦,乌克兰的出口预计将强劲。”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