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美贸易逆差缩小 欧股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07: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受美国股市上涨带动,欧洲股市周四收高,结束了连续6个交易日下跌的势头。欧洲央行暗示欧元区利率呈上升趋势。

  泛欧道琼斯Stoxx 600指数上涨了1%,收报271.76点,该指数昨日下跌了1%以上。

  来自美国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贸易逆差意外缩小,但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有所增加。在上述数据公布后,欧股开始攀升。

  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表示,对通货膨胀应高度重视,欧洲央行将及时做出果断反应。

  市场预计特里谢的讲话暗示欧洲央行将于下月加息。欧洲央行周四维持基准利率在1.25%不变。

  英格兰银行周四也维持利率不变,与市场预期相符。

  IG Markets市场分析师Daniel Pingarron表示,特里谢的讲话基本上与市场预期一致,对欧洲市场影响有限,欧股的上涨主要是被美国股市上涨带动。

  银行股继续给市场带来向下压力。德国商业银行下跌了1.6%。

  劳埃德银行集团下跌了1.8%,苏格兰皇家银行下跌了0.7%,巴克莱下跌了1.2%。

  德国芯片制造商英飞凌科技下跌了0.6%,摩根士丹利将该股评级从“高配”调降至“均配”称其利润率将下降至20%。

  苏伊士环境上涨了2.1%,摩根大通将该股评级从“标配”调升至“超配”,理由是盈利增长前景光明以及风险更小。Veolia Environnement上涨1.8%。

  法国CAC 40指数上涨了1.1%,收报3878.65点。

  德国汽车股有所上涨。大众汽车上涨了3%,宝马上涨了3.2%。宝马在稍早时候宣布将在英国工厂追加5亿英镑投资。

  德国DAX 30指数上涨了1.4%,收报7159.66点。

  法国奢侈品牌爱马仕国际上涨了2.2%,收报191.95欧元。据传路易威登有意收购该公司。

  Global Equities量化销售交易部主管David Thebault表示,一些媒体猜测现金收购价可能为每股350欧元,越来越多的人相信杜马斯家族会认为路易威登的出价难以拒绝,杜马斯拥有这一有着174年历史的公司的50%以上的股份。

  爱马仕拒绝对此发表评论,对于问询电话,路易威登也没有做出回应。

  Thebault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路易威登曾在去年12月披露所持爱马仕股份已提高至21%,多头从那时起便认为爱马仕距离被收购的日子已屈指可数。”

  Home Retail暴跌13%以上,是泛欧道琼斯Stoxx 600成份股中跌幅最大的股票。该公司表示,因消费电子产品销量下滑,其Argos部门截至5月28日13周同店销售额下降了9.6%。

  马克思斯班塞集团下跌了0.9%。

  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上涨了0.8%,收报5856.34点。Weir集团上涨了4.8%,该公司昨日表示,中国一家法院已对假冒公司Hopkinsons品牌阀门的两家公司与他们的高管处以罚金。

  假冒的阀门在中国发电厂发生故障,造成人员受伤以及资产损失。

  矿业股亦有所攀升。Fresnillo上涨了1.7%,英美资源上涨了2.2%。

搜索更多 欧股 高配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