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紫金矿业海外股东送红股安排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0日消息,紫金矿业(02899)就早前公布拟将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并以红股派送一事作进一步公布,该公司称,截至本公告日,据该公司H股股东名册所示,该公司有两名登记地址乃香港以外地方的H股股东(海外股东)。

  倘海外股东的登记地址所在司法管辖区的法律禁止该公司向其配发2010年红股下的任何股份,或要求该公司须遵守任何董事会认为属不切实际的规定,则海外股东将不会获配发相关红股,于此情况下,则原应配发予海外股东的红股将于红股开始买卖后尽快在市场上出售,而该等出售的任何所得款项净额于扣除有关出售的开支后,将透过普通邮递以港元寄发予有关海外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