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30只腰斩股或成反弹先锋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现在网消息 在系统性风险面前,适当挑些超跌的股票或许是不错的投资策略。

  据统计,去年11月1日至今年6月9日,股价从最高点滑落,跌幅超过50%的公司共有45家;跌幅超过40%的公司共有269家。而跌幅超过40%的上市公司中,创业板的公司有76家;中小板的公司有106家;沪深主板市场的上市公司分别为62家、25家。

  在大盘前途未明的现在,大跌股或许是相对安全的选择,其中业绩预增股的机会更大。从统计数据来看,这269家大跌股中有73家个股中报有预增公告,从这些公司中或许能捡到更靠谱的便宜货。其中预增幅度在100%以上的有4家,它们是北化股份、哈高科、得润电子、多氟多。从区间换手率来看,通过对比5月25日前后10个交易日的换手率,发现5月26日—6月9日累计换手率环比增长一倍的公司有21家。排名靠前的是燃控科技、天广消防。据证券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