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球资本市场普跌 拖累黄金下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千石

  昨日市场分析:

  周五美国公布的进出口数据并非引发市场剧烈波动的主要原因,基于市场对欧元区7月将加息的预期,欧元下跌成为了必然的趋势而市场借美国经济数据的公布影响市场的意图也非常明显。从美元日内走势来看,美国近期疲软的经济数据已不是市场关注的焦点问题,欧洲央行的加息所导致的市场反弹将打压欧元并提振美元指数,进一步影响美元的走势。鉴于美元指数周五的大幅拉升,预计今日美元仍将小幅走高但涨幅有限,黄金价格有可能出现进一步回落,关注下方支撑对于黄金价格的影响。

  周边市场消息:

  上周五,欧洲市场波澜不惊,德国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维持2.3%的年增长速度不变,显示出物价上涨有所缓和,宏观经济的风险主要集中在希腊债务危机的问题上。市场消息的相对真空并没有给提振欧元走势,反而由于商品价格的大跌导致本已因希腊债务问题和昨日欧央行特里谢讲话承压的欧元更是脆弱,虽然欧元兑美元暂时在20日均线获得支持。但欧元汇率仍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

  黄金基金&期货报告:

  截止至6月13日,全球最大黄金ETF SPDR GoldTrust的最新持仓量报1200.96吨,较上一交易日减仓10.6t; COMEX8月主力合约上一交易日成交量报122112手; 合约全天收跌13.5美元/盎司,收盘报1529.20美元/盎司,日内交投区间1527.7-1546.2。

  今日指南:

  我们建议今日以日内短空为主但由于近期震荡走势方向仍不明朗建议及时获利了结。

  国际现货金波动空间:[1515-1538]

  国际现货银波动空间:[35.5-37.2]

  国内上海金波动空间:[318.0-321.0]

  国内上海银波动空间:[7700-8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