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叶尚志:雨润食品有力挑战前高位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上海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第一上海首席策略师叶尚志

  上周欧美股市加速下坠,拖累港股。市场预期内地通胀仍将高企不下,在人民银行进一步加息的阴影下,中港两地股市受到更直接的打击。

  全球经济增长放慢已成市场共识,全球股市将会面对调整压力。若通胀压力能够放缓,相信可以抵销增长放慢的负面影响。恒指短期超卖情况已开始浮现,估计寻底行程已到了尾声阶段。

  雨润食品(01068)在上周出现逆市走强的态势,在大市累跌了2.3%的背景下,股价却逆市上升了2.28%,上周五收报26.85元。事实上,雨润在五月底曾一度受到负面消息影响,有报道说雨润销售经过二次加工的火腿,但是消息对雨润股价未有带来太大的打压,股价表现出良好的抗跌力。

  目前,内地食品价格有再度上升趋势,对于食品股有利。而技术上,雨润已扭转了在4月和5月份出现的头肩顶走势,在“顶非顶”的概念下,估计股价有再度挑战前期高点29.65元的倾向,建议在26.5元买入,止蚀于25元。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