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半日跌0.78% 三甲金融称港市走强需时日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6月13日消息,港股今早低开后震荡走高,截至午盘,恒指报22245.98点,跌174.39点,跌幅为0.78%,盘中一度逼近前期低点22123点;国企指数报12250.26点,跌130.55点;红筹指数报4047.65点,跌45.92点,跌幅为1.12%。大市半日成交289.90亿港元。地产股拖累大市。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认为,早盘港市恒指一度微幅度攀升,逢22300点附近一度回探。该走势表明∶一是上方套盘或做空力量巨大,二是资金犹豫尚未大幅进场。这两点因素直接决定了港市的当前格局∶弱势。在弱势中投资者的操作策略为∶空仓、轻仓短线。保守交易者仍为空仓。美原油7月主力期货价格虽然有所回落,但仍然横盘徘徊于100美元附近∶市场通胀压力仍存。纽约换进8月主力期货合约仍然维持于1533美元每盎司高位∶货币避险趋向明显。美元港元已经连续第七个交易日拉出阳线,当前报7.7843,显示资金逃逸港元。在通胀压力尚存、资金退出港市、货币避险明显情形下,港市走强尚需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