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铅震荡向下 万七再度跌破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伦铅开盘后就震荡走低,晚间更是受到希腊问题等的拖累,价格出现快速下行,最后收于2538点,下跌51点,跌幅1.97%。LME库存减少1025吨至32.22万吨,注销仓单0.73%。伦铅2600点平台依然未能站稳,后市恐会再度下探2500点寻求支撑。

  今日沪铅主力1109合约小幅低开于16970点,开盘后价格在17000点下方小幅整理,10点后受到股市下跌的拖累,价格缓缓下行11点后出现加速,但从整体来看波动并不大,中午收于16910点,较昨日下跌170点,跌幅1%,成交量今日较昨日小幅放大,持仓量增加146手至8870手。今日现货价报报16050-16250元/吨,较昨日下跌50元/吨,现货市场成交普遍低迷,所以实际成交更低一些。市场上看空的观点还是比较统一的,所以现在大家并不急于采购。消费商持币观望者甚多。建议:沪铅今日盘中窄幅震荡向下,但基本面状况依然不好,宏观调控措施不减,下游消费持续低迷,因此建议观望为上,或可少量建空单。

  东亚期货 研究部

  贾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