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微博论市:市场继续筑底 控制左侧交易风险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4: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今日早盘,股指再度向下调整,沪指创阶段新低,多家机构在腾讯微博发表了市场观点。

  倍新咨询表示,“我们认为筑底的时间可能被拉长,但下跌的空间有限。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放量中阳线的确认信号,只有它出现后才证明较为安全的右侧买点已经形成。在此之前的一切买入均属左侧交易,需要承担较大的风险。所以建议投资者现阶段以短线交易为主,同时严格控制仓位,避免左侧被套。”

  国诚投资认为,“本周二公布5月份宏观数据,数据、政策因素困扰市场,短期内多空上方都比较消极,观望气氛较浓。操作上建议稳健的朋友以观望为主,等待数据明朗。整体上看,虽然连续下跌后的市场大跌的可能性较小,但目前市场人气依然低迷,股指处在震荡筑底的过程中,后市走强仍需要时间进一步积蓄能量。”

  广州万隆谈到,“周五美股大跌,且美股近期创2002年以来的持续下跌记录,以及5月CPI破6%等,两大重磅利空意外来袭,必将对周五的尾盘反转带来打击,预期早间大盘将现低位大幅震荡。重复我们一直的建议:在没有看见主力资金大幅进场做多之前,建议投资者不要贸然进场做多。”

责任编辑:任威风

热词:

  • 微博
  • 市场
  • 筑底
  • 交易风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