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窝轮视点:内银股集体超跌反弹 留意工行购轮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4日消息,周一港股超跌反弹涨0.39%,隔夜美股道指上涨1.06点,香港智远预测,据香港蓝筹股ADR的收市价测算,将带动今天恒指下跌约201点。衍生投资工具方面,内地最新公布的5月份新增人民币贷款低于市场预期,内银股借此利好消息展开反弹。工行迅速扭转跌势涨1.38%。前期工行调整幅度较大,料此次反弹有望上试6元关口。若看好工行,可留意其认购证29851。

  周一港股超跌反弹,恒指在连跌7个交易日,累计跌幅超过1500点后,昨日终于在跌近10个半月低位22123点的重要支持位前获得支撑;随后恒指迅速反攻,跌幅大为收窄,其后转跌为升,以全日高位收市。截至收盘,恒指收报22508点,升幅为0.39%,大市成交额约为602亿元。

  美国方面,周一美股收盘涨跌不一。能源板块大幅走低,令大盘丧失了早间因为企业并购交易刺激而获得的大部分涨幅。截至收盘,道指上涨1.06点,收于11,952.97点,涨幅0.01%;纳指下跌4.04点,收于2,639.69点,跌幅0.15%;标普500上涨0.85点,收于1,271.83点,涨幅0.07%。而香港主要蓝筹股在美国预托证券(ADR)普遍下挫,折合港元计,汇丰ADR报78.23元,较香港市价下跌0.72%;中移动及中石油分别下跌0.69%及1.51%。据香港蓝筹股ADR的收市价测算,将带动今天恒指下跌约201点。

  内地最新公布的5月份新增人民币贷款低于市场预期,市场认为这或能放缓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频率。昨日,前期已经严重超跌的内银股借此利好消息展开反弹。其中,工行一度下跌1.2%,下探此轮调整低位5.74元;直到午后随着该数据出台,刺激工行迅速扭转跌势,尾盘倒涨1.38%,收报5.89元。鉴于前期工行调整幅度较大,料此次反弹有望上试6元关口。若看好工行,可留意其认购证29851,行使价6.8元,10月到期。不过,提醒投资者认股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