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天盈打造在线支付平台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1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这年头通胀压力不断增加,单靠存款是不行的,要想让辛苦钱保值增值,“可以跑不过刘翔,但一定要跑过CPI”。寻找适合的投资渠道是当务之急,而基金投资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之一。基金理财专家给出的建议是:在交易的过程中,尽可能地降低交易成本,是基金理性投资人增加投资收益的不二窍门。因此,以最低的申购费率去购买基金才能更好的增加收益。

  汇付天下打造基金在线支付平台

  “天天盈”是国内知名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汇付天下推出的新一代基金网上直销支付平台。2010年,汇付天下首家完成了证监会批准备案,获准开展网上基金销售支付结算服务,并推出了新一代基金支付平台??“天天盈”,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全面的基金交易支付服务,让投资人可以“用任意银行卡在网上支付申购任何一只基金产品”。

  免费开户:登陆天天盈主页,用户可以免费注册天天盈账户,不用担心会收取任何注册费用。

  免费充值:用户使用天天盈购买基金,其整个充值过程是完全免费的(部分银行会收取少量的转账费用),用户也不必担心天天盈会收取额外的手续费用。

  免费取现:当用户对基金进行赎回之后,资金会回到天天盈帐户,将天天盈账户中的资金取出到银行卡账户也是免费的。

  网购基金享受费率优惠

  目前,投资者通常从三个渠道购买基金:银行、证券公司代销和基金公司直销渠道。大多数基民习惯于在银行柜台和网银买基金,殊不知,银行渠道的申购费率是最高的,最高是1.5%;而天天盈申购费率一律4折,仅为0.6%,可以让投资人享受到最优惠的基金申购费。

  您可别小瞧了这笔申购费率,最高费率1.5%与最低费率0.6%的价差达到2.5倍。以目前申购费1.5%和赎回费0.5%来算,单交易成本就占2%,第三方支付渠道0.6%的申购费和0.5%的赎回费,可以将交易成本降低至1.1%,相当于为投资者增加了0.9%的收益。同样投资10万元买基金,用第三方支付渠道购买,比银行渠道省了900元,相当于多“赚”900元。

  汇付天下相关负责人说,“天天盈的4折优惠费率将会一直持续下去,并且在未来有望让投资者享受到更多的优惠。”这对投资者无疑是颗定心丸,基金购买渠道不一样,但是用天天盈支付才省钱,精打细算的投资者自然会选择天天盈了。

  3500万基民的新选择

  汇付天下于去年4月获准开展第三方支付业务后,与包括华夏基金、易方达等数十家基金公司就迅速建立了业务联系。去年11月30日,汇付天下正式对媒体和公众公布,天天盈平台正式上线。天天盈运作至今,目前已经上线了19家主要银行,23家大型基金公司,覆盖了95%以上的持卡人和近500余只热门基金产品,基金产品数量超过了总数的一半。

  汇付相关负责人表示,天天盈将在今年内支持国内所有基金公司和所有具有代销资格的商业银行。目前天天盈的用户正在以每天约3000人的数目稳定增长,预计今年会员数量有望突破100万人,而销售增量也望突破百亿元大关。

  我们有理由相信,天天盈一定会成为中国3500万基金投资者的新选择。那您还等什么呢,来天天盈主页www.ttyfund.com注册账户申购基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