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前:经济数据后美股期指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2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间消息,周二美国股票指数期货走高。美国政府报告称5月零售业销售收入下降0.2%,扣除汽车后的销售收入增长0.3%;5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环比增长0.2%高于预期。

  美东时间6月14日20:52(北京时间6月14日20:5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94.00点,报11979.00点,涨幅0.79%;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20点,报2239.75点,涨幅0.90%;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13.25点,报1279.50点,涨幅1.05%。

  经济数据面,美国商务部宣布,5月份零售总额环比下跌0.2%,为11个月来首次环比下跌,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下跌0.7%。4月份零售总额环比增长0.5%。

  美国劳工部报告称,5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经季节性调整后环比上涨0.2%,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上涨0.1%。4月份PPI环比上涨0.9%。

  中国5月生产者出厂价格(PPI)同比上涨6.8%,居民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同比上涨5.5%,工业增加值同比上涨13.3%。与此同时,中国宣布上调国内银行存款准备金率50个基点,从6月20日开始实施,这是中国人民银行年内第六次上调存准率。

  中国的经济数据使投资者看到了中国或能避免经济严重放缓的希望,推动周二国际市场上扬。中国上证综合指数收高1.1%。

  芬兰移动电话生产商诺基亚(NOK)宣布,已与苹果(AAPL)达成了结专利纠纷的协议。诺基亚表示,协议内容包括苹果向其支付一笔一次性费用和后续专利使用费用。

  周一晚间,惠普(HPQ)宣布了新的高层人事变动,擢升业务部门执行副总裁安-利沃莫尔(Ann Livermore)为董事,另有两位高管将会离职。

  通用磨坊(GIS)证实,2011财年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将为2.46美元至2.48美元。

  全球最大消费电子零售商百思买公司(BBY)周二宣布,第一财季盈利下降12%,但仍好于市场预期,因为手机、通话计划与平板电脑的强劲需求抵消了电视机与DVD销售的疲软。

  周一美国股市几乎平收,盘面较为波动。道指上涨1.06点,收于11,952.97点,涨幅0.01%;纳指下跌4.04点,收于2,639.69点,跌幅0.15%;标普500指数上涨0.85点,收于1,271.83点,涨幅0.07%。(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