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14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2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14日开盘下跌4至6美分,因美国大豆播种进度加快和作物评级数据良好。

  综合媒体6月14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14日开盘走低,受播种进度加快和美国农业部(USDA)利好的作物评级数据打压。

  分析师预计CBOT大豆期货开盘下跌4至6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大豆期货下跌0.3%,报于13.78 1/2美元/蒲式耳;新作11月合约下跌0.3%,报于13.72美元/蒲式耳。

  U.S. Commodities总裁Don Roose表示,政府报告显示美国农户的大豆播种取得了良好进展,且评级报告显示作物长势改善是打压价格的另一因素。

  良好的作物形势将令美国农业部难以在7月份修正收成预期,这促使交易商削减了市场上的部分风险敞口。

  据USDA的数据显示,农户11日当周大豆播种进度大幅加快,截至12日,大豆播种率为87%,高于前一周的68%,仅略低于89%的年平均水平。

  中西部的东部播种进度继续滞后,但农户积极的播种推进俄亥俄州的播种率达到77%,远高于前一周的26%,但低于94%的年平均水平。在印地安那州,作物播种率为78%,高于前一周的49%,但落后于86%的年平均水平。

  大豆播种延迟并不令人意外,因农户预计将他们的精力侧重于播种玉米,随后才是大豆。大豆在春季的播种期晚于玉米,不会造成太大减产。

  据USDA数据,在大豆作物中,截至12日出芽率为64%,高于前一周的44%,但低于76%的年平均水平。在其美国大豆作物的首份评级报告中,USDA报告67%的作物为良好到优良。

  然而,由于年末供应预计仍低于合理的2.00亿蒲式耳的水平,密苏里河的洪水问题导致播种面积存在不确定性,大豆仍受基本面的支持。

  与此同时,进一步的压力将来自中国提高银行存款准备金率50基点以抑制通胀。中国的举措加重了中国对美国商品的需求放缓的担忧。中国是美国大豆的最大进口国,其需求会严重影响全球价格。

  美国植物油加工协会(National Oilseed Processors Association,简称NOPA)报告5月份大豆压榨量为1.203亿蒲式耳,低于3月份的1.213亿蒲式耳,略低于分析师预计的中值1.205亿蒲式耳。NOPA的5月份豆油库存上升至27.10亿磅,4月份为26.94亿磅,分析师预计为27.09亿磅。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