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世界最年轻亿万富豪被传已与华裔女友订婚(图)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09: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扎克伯格与普莉希拉的合影。

世界最年轻亿万富豪

  传与华裔女友订婚

  盖茨说漏嘴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盖茨嘴里吐出了一个爆炸性的称呼:“他(指扎克伯格)的未婚妻普莉希拉对教育很关注,所以他去年捐钱给了新泽西州纽瓦克(的一所学校),他们很值得赞扬。”

  普莉希拉的称谓应称是扎克伯格的“女朋友”而非“未婚妻”,这一称谓的改变意味着扎克伯格已经向普莉希拉求婚成功。

  专题文字:

  鹏致

  本报讯 英国媒体日前爆料称,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社交网站“脸谱”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已经脱离“钻石王老五”队伍,与拍拖8年的华裔女友普莉希拉陈订婚。

  近日,扎克伯格的好友、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在接受访问时随口以“他的未婚妻”来称呼普莉希拉,令两人的婚事首度曝光。

  盖茨接受英国媒体专访讨论起自己和扎克伯格的慈善努力时说:“我没有对马克说:‘把你所有的钱给我吧!’他原本就有此意,主动来找我。”接着,盖茨嘴里吐出了一个爆炸性的称呼:“他的未婚妻普莉希拉对教育很关注,所以他去年捐钱给了新泽西州纽瓦克(的一所学校)。他们很值得赞扬,我在40岁开始做慈善,而他们现在就开始了。”

  本来,普莉希拉应称是扎克伯格的“女朋友”而非“未婚妻”,这一称谓的改变意味着扎克伯格已经向普莉希拉求婚成功。

  排队上洗手间时相识

  本报讯 据报道,普莉希拉在波士顿郊区长大,她和扎克伯格当年同在哈佛大学求学。两人相识于哈佛的一场派对上,当时他们都在排队等着使用卫生间。普莉希拉接受访问时曾说:“他那时候就是一个讨厌鬼。”当时,扎克伯格在哈佛有些“臭名昭著”,他黑了哈佛各个学院网站,窃取了女学生的所有照片,并将这些照片依次贴在网上,请其他同学给这些女生的“吸引力”评分。

  2003年11月7日,两人开始约会。2005年,扎克伯格创建“脸谱”时,招募了一些同学帮助自己,普莉希拉就是其中的一员。普莉希拉回忆说,当时扎克伯格问自己愿不愿意到“脸谱”工作时,她不仅同意了,还随手递给了扎克伯格一颗糖。

  在“脸谱”个人主页上,普莉希拉声称自己精通广东话、西班牙语和英语,爱好烹饪。

  据说,普莉希拉还给男友扎克伯格提了一个严格的约会要求:“每周一次约会,最少呆100分钟,不能宅在他的家里,也不能在‘脸谱’公司的办公室里。”

  小资料

  马克扎克伯格现任“脸谱”网站首席执行官,年仅27岁,他在哈佛大学就读时创立“脸谱”网站,其后辍学,全心投入网站工作,是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之一。目前扎克伯格的身家高达135亿美元,在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52位。

  去年12月,扎克伯格响应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和投资家巴菲特发起的“捐赠承诺”行动,承诺将把自己过半财产捐赠给慈善事业。

  去年9月,他捐出1亿美元给新泽西州的公立学校。

  普莉希拉陈从香港移民到美国,父亲退休前为香港政府官员。

  “脸谱”发言人辟谣?

  本报讯 目前,扎克伯格订婚的消息众说纷纭,盖茨到底是无意泄露天机,还是偶尔说错话,尚不得而知。

  本月12日,“脸谱”的公关负责人埃利奥特施拉格表示,“盖茨先生弄错了”。他在声明中说:“如果马克订婚了,那么就是盖茨知道了一些我不知道的事。盖茨的发言人已经发函为这误会致歉。”

  700万美元买楼结婚?

  扎克伯格与普莉希拉自2003年至今已经拍拖近8年。普莉希拉之前一直与扎克伯格一起住在他一套租来的小公寓里。

  但今年,扎克伯格花700万美元买下了一套豪宅,总面积为5000平方英尺(约合465平方米),有5间卧室、5个卫生间、“宽敞”的门廊、玻璃窗日光浴室和一个海水游泳池。上个月,他们一起搬进了这套房子。今年早些时候,两人还共同豢养了一头名为“野兽”的宠物狗。一切迹象似乎都表明,两人正打算共组甜蜜小家庭。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亿万富豪
  • 扎克伯格
  • 订婚
  • 未婚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