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美国油价与全球原油价格不同步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08: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早间,CNBC头条刊文《美国油价与全球原油价格不同步》,现全文摘要如下:

  当前石油价格的走势已经呈现出不同步的迹象。商品交易商表示,在本周一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反映出当前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速放缓以及疲软的走势深表担心,因为无论是美国还是欧元区抑或是中国的经济都出现了减速的信号。但为何布伦特原油价格未出现明显波动呢?

  受市场对原油库存高企和需求疲软的担忧累,NYMEX原油期货13日收盘再次下跌2%,且美欧原油期货价差创纪录。由于标普下调希腊评级引发市场担忧经济增长放缓或令原油需求疲软,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3日收盘再度走低。同时,数据显示,布伦特原油以及美国其他级别的原油价格并未出现直线式下滑。当前布伦特原油以及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原油期货价格的差距正在不断拉大,并在本周一创出历史新高,价差突破了21美元。WTI原油期货在本周一的交易中跌破97美元,而布伦特原油价格在本周一却表现坚挺,仍维在50日移动均值每桶118.30美元上方。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美国油价
  • 原油价格
  • 原油期货
  • 全球经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