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调整结束后重点关注四类股 十大博客看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16: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股市全天呈现震荡走低态势,早盘沪指在十日线附近反复震荡,多空双方对该点位争夺激烈。深成指一度反弹并翻红,但其强势表现未能持续,随后便震荡回落。金融、地产两大权重板块表现低迷,是今日大盘未能延续反弹的主要原因。午盘前沪指失守十日线。

  淘金客:调整结束后重点关注四类股 

  即便大盘见底,也有部分股票需要回避风险,譬如最近逆势上涨已到行情末期的部分化工股。趋利避险,投资者永远需要牢记。

  小杜:短期操作忌犯三大错误 

  不要轻易追当天的涨停板,因为涨停板并不都是能封住的,尤其是在大盘并不够好的情况下。并且,涨停的个股也不是说次日一定会大幅度高开多少,那只会发生在牛市。

  股市风云:正常回踩到位后还会上收 

  今日大盘消化完政策利空因素之后,明天再顶住不创新低,市场的短线反复及正常回踩性质就可以明确,周四先探后收或周五再上收仍是合理预期。

  德邦雷鸣:看好大金融 尤其是银行股 

  板块上,我们建议的核心配置是大金融,特别是银行股,全年净利润增速20-25%,12年增速仍有15%,估值提供足够的防御功能。

  张辉:大盘再度收阴 股指下行探底还将继续 

  继续维持以观望为主、多看少动的基本策略,不要急于抄底,而应等市场给出明确信号后再行动。投资股票,需要耐心。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虽然今天下跌,但目前仍在趋势线之上。明天的走势就异常关键了,如果出现3浪3上升,上证指数冲过60分钟线的下降趋势就近在咫尺。

  村长:周四2700还能挺得住吗 

  这是明天看盘最值得关注的问题。如若周四收盘失守2700,则意味着市场多头放弃这最后的防线。

  一和家家:六月股市盛产黑色周四 

  值得警惕的是,六月以来尽管大盘跌势放缓,但每逢周四沪深两市无不放量大跌——6月2日沪指大跌1.40%最低见2676.54点,沪市成交955.54亿元;6月9日沪指大跌1.71%报收光头光脚大阴线,沪市成交958.53亿元。

  启明:冲高回落不意味着结束 

  我们在反弹的过程中重要的在于局部个股的选择,依然是两个思路,要不就是非常抗跌的机构重仓股。要不就是跌的非常狠的的超跌股。

  买卖点吧:不突反破 周四还有佯攻 

  周四点位,上档2760点,下档2700点,看多,策略高抛低吸,继续立足中小市值题材股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