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OCOM橡胶期货六个交易日来首次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TOCOM橡胶期货15日六个交易日来首次收高,因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对美国经济的担忧情绪得到缓解,投资者风险偏好增加。

  综合媒体6月15日报道,TOCOM橡胶期货15日六个交易日来首次上涨,因美国零售销售下滑幅度低于预期,缓解了美国经济放缓的担忧。

  11月交割的TOCOM橡胶期货15日一度上涨1.8%至386.6日圆/千克(约合4,797美元/公吨),收报386.2日圆/千克。

  美国商务部昨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5月零售销售下滑0.2%,分析师预期中值为下滑0.5%。

  分析师称,美国好于预期的零售数据增加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

  日本股市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因美国零售数据刺激了日本出口前景。

  另一分析师称,对于美国经济前景的过度担忧将消退,因显示美国个人支出的最重要的零售销售数据没有市场预期的那么糟糕。

  根据泰国橡胶研究所,泰国橡胶现货价15日持平于157.35泰铢(约合5.17美元)/千克。上海期货交易所9月交割的橡胶期货15日收盘上涨2.2%,报33,500元(5,167美元)/吨。

  (杜慧琴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