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希腊债务危机恶化 留意欧美沽10111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6月16日消息,希腊雅典爆发冲突,示威者不满政府的紧缩财政政策,虽然总理帕潘德里欧提出改组内阁,但市场似乎不太受落,欧元兑美元跌至两星期低位,跌至约1.41水平。

  欧元区财长经讨论后,仍然未能就新一笔向希腊提供的贷款达成共识,令希腊债务危机进一步恶化;如果其他“欧猪”亦步希腊后尘,被评级机构下调评级,有可能令更多信贷违约出现,为欧元带来沽压。

  看淡欧元、相对看好美元,可考虑欧美沽10111,行使价1欧元兑1.3美元,11年12月到期,实际杠杆13.8倍,引伸波幅17.6%。如料欧元可能回勇,可考虑欧美购10112,行使价1欧元兑1.55美元,11年12月到期,实际杠杆18.6倍,引伸波幅1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