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黄金短线震荡为主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希腊债务危机扩散影响及美国通胀担忧,伦敦金价格昨日美市开盘阶段快速拉高,后陷入宽幅震荡。金价最高触及1534.50,最低1513.95,当前价格1526附近(北京时间:9:40)。美国5月份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创下近三年来的最大环比升幅,5月份总体CPI同比上升3.6%,核心CPI同比上升1.5%,虽然CPI升幅仍处于美联储认为适宜的范围内,但CPI已处于超过3%的高位。世界三大评级机构,穆迪,惠誉和标普近期均对希腊的债务违约问题提出警告,欧洲央行副行长Vitor Constancio昨日表示,任何形式的希腊债务重组都必须避免可能导致希腊违约的信用或评级事件,欧洲央行一直坚决反对希腊债务重组。希腊国内对政府紧缩措施连日举行大规模抗议活动。欧元大幅下跌至1.42以下,避险需求推动金价反弹,但美元强势限制了金价涨幅。

  技术上,周三继续收出反弹阳线,下影线再次确认了1510附近的支撑。但均线系统粘合,ADX低位运行,显示短期趋势不明显。小时图上,前期阻力位1532已经突破,空头式微,短期或仍将以震荡为主。上方阻力1545,下方支撑1510。建议谨慎投资者暂时观望,激进者可轻仓逢低做多,止损1510,目标1545。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