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调低玖龙纸业的目标价至10.50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6日消息,花旗集团把玖龙纸业(2689.HK)的目标价由12.30港元调低至10.50港元,因为在中国处于信贷紧缩周期之际,造纸业前景黯淡﹔不过花旗维持对该股的买进评级,因为玖龙纸业推出新产品可能令利润率增加,同时该股的估值似乎已经触底。

  花旗表示,标准普尔撤销对玖龙纸业信用的评级是双方沟通不畅所致,而不是玖龙纸业的财务状况出了问题,因此市场对该股的反应过度了(该股周二停牌前收盘大跌了17.4%)。花旗表示,玖龙纸业没有面临破产风险,与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最严重时期相比,该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要好于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