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17日买什么 实力券商力推六大行业(附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瑞银证券:3季度钢铁业需求将复苏

  瑞银证券日前发布的中国钢铁行业指出,维持3季度行业需求将复苏的观点不变。报告指出,据统计,6月1-10日33家汽车生产商的乘用车销量同比反弹22.5%,汽车销售方面出现鼓舞人心的迹象可能预示着制造活动复苏,去库存将结束,补库将开始。报告并指出,瑞银证券在河北的调查显示长材需求继续强劲上升,主要是由于来自基建的需求较旺盛,尤其是保障房建设步伐日益加快带来的需求。

  报告认为,汽车销售方面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外资品牌销量增幅达41.3%,而自主品牌增幅仅为2.8%,显示需求在升级。这对宝钢股份等高端钢板生产商将是利好;报告对宝钢股份的评级为“买入”。报告同时指出,对中国金属再生资源的评级也是“买入”。(证券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