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16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2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16日开盘下跌8至10美分,延续自近期创下的历史新高回调的走势,因交易商担忧全球经济增长放缓而削减风险敞口。

  综合媒体6月16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16日开盘走低,市场延续其从历史新高的回撤走势,因担忧全球经济增长放缓。

  分析师预计CBOT玉米期货开盘下跌8至10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玉米期货下跌10 3/4美分,跌幅1.5%,报于7.15美元/蒲式耳。

  玉米期货连续3个交易日自10日创下的8美元/蒲式耳附近的历史新高回撤。在11日当周推升价格大涨后,因对希腊债务危机的担忧加重,交易商正在削减风险敞口。

  美国农业部在月度作物报告中下调其美国收成和库存预期激起了近期的涨势。但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和天气形势改善盖过了这个预期,天气形势改善增强了产量可能高于此前预期的希望。

  担忧高价将削减玉米的需求为价格增添了进一步的压力。16日公布的截至6月9日当周出口销售为894,700吨,位于交易商预测区间的下端。

  但中国的需求似乎将保持强劲,该国增加了对牲畜饲料的需求以满足其对肉类不断增长的需求。中国的生猪养值户正在重建圈舍,因大涨的猪肉价格提高了养殖户扩大规模的热情。

  美国农业部在其每周出口销售报告中表示,中国采购了65,700吨美国国米,其中包括此前售往未知目的地的60,000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