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元兑瑞郎跌至历史最低水平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0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早间消息,欧元兑瑞士法郎汇率周四下跌至历史最低水平,原因是投资者担心希腊的主权债务危机正在恶化,且该国政府无法就财政紧缩计划达成一致。

  当日,欧元兑美元汇率抹平此前跌幅,原因是大多数美国股票均有所上涨,且欧盟经济和货币事务专员奥利-雷恩(Olli Rehn)称,希腊将可在7月份获得来自于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下一笔援助款项,前提是该国政府实施预算削减计划。日元兑美元汇率上涨,原因是据美国政府报告显示,费城地区的制造业活动增长速度意外放缓。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7:00(北京时间17日5:00)为止,欧元兑瑞士法郎汇率下跌至每欧元1.20413瑞士法郎,此前曾最高下跌1.2%,至每欧元1.19466瑞士法郎,创下历史最低水平。欧元兑美元汇率报每欧元1.4204美元,此前曾触及每欧元1.4074美元,创下自5月26日以来的最低水平。欧元兑日元汇率下跌0.2%,至每欧元114.56日元,此前曾触及每欧元113.50美元,创下自5月16日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元兑日元汇率下跌0.4%,至每美元80.63日元,此前曾最高下跌0.6%。瑞士法郎兑美元汇率上涨0.6%,至每美元0.8476瑞士法郎。

  洲际交易所(ICE)的美元指数今天下跌0.2%,至75.451点。

  其他国际主要货币中,纽元兑大多数主要交易对手的汇率均告下跌,原因是新西兰财政部比尔-英格力什(Bill English)称,纽元的上涨正在对该国经济造成损害。其中,纽元兑美元汇率下跌0.2%,至每纽元80.48美分。(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