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融:港股存反弹需求 然仍需保持观望克制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昨日美股呈现了分化走势,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收涨0.54%,纳斯达克指数收跌0.29%,并创造了连日来的新低,然美股整体仍然处于下降通道中,该格局仍不利于港市短阶走弱局势的扭转。欧洲股市盘中有所反弹,但整体亦仍然收跌,法国CAC40指数、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德国DAX30指数分别收跌0.38%、0.76%、0.07%。美股的涨跌不一和欧洲股市的盘中一度反弹表明市场短阶有反弹的需求,但是逢高仍然为前期被套投资者卖出股票的良机。目前国内的通胀形势仍然严峻,加息的靴子还没有落地,市场的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同时货币政策仍然趋紧,双重因素使得机构左右彷徨迟迟未肯进场做多。市场后续仍需经历弱势的震荡。

  港市恒指在前一个交易日跳空下跌的缺口22065—22325区间近期有回补的需要,然而在回补过程中亦随时会受到抛压,且节奏不易把握。尽管市场很多观点认为当前指数已到达低点,但在普通投资者不能感知机构普遍是于何点位开始建仓的情形下,仍然需以观望为宜。当前港市的成交量能仍然偏小,真正安全的介入时机是成交量的温和放大,投资者可注意:当前还没有呈现该迹象,因为K线仍然是阴线居多。目前下方的支撑暂且不谈,若回探首选21500—21700区间,但有一点即为:保守交易者继续保持观望即可,因为轻仓短线的交易买卖料多以止损为主。

  个股方面,可关注电能实业(HK0006),买入56.00元,57.00及上方卖出,止损55.25元;港华燃气(HK1083),买入4.05元,4.14及上方卖出,3.99元止损。以上个股为从技术面挑选个股,仅供技术交流学习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