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60均线压力依在 沪胶上攻未果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表现]

  昨日沪胶主力合约ru1109 冲高回落,早盘受希腊债务危机忧虑,沪胶大幅低开,但随后震荡回升,在攀升至昨日高点附近多头资金开始大幅离场,导致期价回归弱势,最终收盘33110 元/吨,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00 元/吨,跌幅0.57%。

  [现货市场]

  国内方面,中橡网海南成交全乳胶105 吨35450-35430,云南成交全乳胶27 吨35600。泰国合艾原料市场生胶片140.06 泰铢/公斤跌0.84 泰铢,胶水137 泰铢/公斤涨1.5泰铢,烟片报145 泰铢/公斤跌1.11 泰铢。

  [相关资讯]

  据路透社报道,据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 &Young LLP)的调查数据显示,2011年5 月份俄罗斯汽车市场销售额同比上涨了66%,至60 亿美元。这一最新数据表明,俄罗斯汽车行业的销售业绩已经快恢复至经济危机前的水平。

  [操作建议]

  沪胶昨日出现冲高回落,跟之前上行至60 日均线时的表现基本一致,但后期市场是否也与之前上攻60 日均线未果而改为向下运行的情形一样,还有待考验。基本面上变化不大,目前主要关注欧美相关事件进展。操作上建议继续以日内交易为主,关注近期美元指数变化。

  胡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