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伦敦金属交易所对高盛等仓储运营商展开调查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伦敦金属交易所(LME) 正在对高盛集团及其他大型金属仓储运营商展开调查,起因是可口可乐等公司投诉称仓储运营商限制向客户交割的金属数量,从而推高金属价格。

  伦敦金属交易所董事会昨日举行会议讨论来自铝制品使用商和市场交易商的投诉。后者要求迫使摩根大通、嘉能可国际等金属仓储运营商加快金属交割,以满足市场需求。

  自2010年初以来,铝价已上涨13%。昨日,3个月交割的铝金属期货价格在伦敦金属交易所收于每吨 2,557美元。

  高盛通过旗下的经LME认证仓储公司——Metro International Trade Services,拥有底特律的19个金属仓库,占LME铝金属储量的约四分之一。

  可口可乐及其他公司称,Metro只按LME规定的最低日交割量每天运出1500吨铝金属,而他们本可以运送更多铝金属,以消除供应瓶颈,并降低实物交割过程中的保险费。(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