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粤部分饮用水企QS证被注销 广州市鳌峰公司入列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0: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刘俊)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发布了372家企业的385张食品生产许可证(QS)注销公告。记者看到,这份列表当中包括了多家广东饮用水企业。如广州水杯子分质供水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鳌峰矿泉饮料有限公司两张QS证都被企业申请注销。

  此外,一批广东地方同行也上了榜。例如深圳市宝安区松岗益宏纯净水厂、深圳市宝安区大浪永乐纯净水厂、东莞市大岭山今怡饮用纯净水厂、东莞市大岭山莲花山纯净水厂等饮料QS证被注销。

  此外,记者还发现多家乳品工厂的乳制品QS证也注销了,如拜泉县飞鹤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分公司、黑龙江光明佳原乳品有限公司、无锡光明乳品有限公司、贵州牧草种籽繁殖场等。

  记者在列表中还发现了本地广州维记牛奶食品有限公司两张QS证被注销,分别是饮料(蛋白饮料类)、乳制品[液体乳(巴氏杀菌乳、酸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