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国巴黎银行:铜价下半年料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法国巴黎银行分析师认为,下半年铜价料走高,且涨势或延续至2012年,并称铝将成为价格上涨最快的金属。

  综合媒体6月17日消息,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金属分析师Stephen Briggs称,铜价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止跌回升,涨势将延续至2012年,并有可能触及纪录新高。

  他指出,中国的去库存化掩盖了铜市潜在的供应缺口。

  Briggs在报告中称,所有证据都指明,铜产业在实现产出目标的过程中一路挣扎。铝将成为价格上涨最快的金属。中国能源成本上涨且电力短缺对铝市的影响最大。

  0038 GMT,LME三个月期铜报每吨9,100美元,上涨35美元,三个月期铝较上日收盘价涨6美元,至每吨2,563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