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国际期货20110617午间述评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3: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属复制昨天行情

  金属午评:尽管伦敦金属交易场所期铜呈弱势格局,但由于批发商和工业用户需求增加,印度有色金属市场度铜价恢复性上扬。如早盘提示,沪铜再次高起,今天和昨天出现的转折点不同

  时间稍微提前,可能尾盘会不同于昨日,有个小反弹。仅供参考(包琳玉)

  农产品午评:弄个产品整体回落,多头情绪不高,盘中显示多呈现震荡下跌行情,上证大盘尾盘随有翘尾迹象,但仍处于低位运行,在一定程度上也拖累了商品市场多头信心,预期短期内农产品难以止跌,操作上维持空头思路,控制好仓位。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解雅)

  化工午评:亚洲现货橡胶价格下滑,东南亚交易商表示,由于缺乏期胶指引,市场销售低迷,买家采购谨慎。

  隔夜原油维持弱势,日胶萎靡不振。沪胶日内继续保持强势整理,在交投变化不大下,持仓稳中有升。MACD白线进入零轴下方运行,绿柱变长,短期重新转弱;KDJ有死叉之势,短线有下探可能,但临近33110支撑位,可能还将延续震荡走势,仅供参考

  股指期货:股指IF1106午盘报2,931.80点,涨5.60点或0.19%,最高至2932.2点,最低至2931.6点;主力合约IF1107午盘报2,938点,涨6.40点或0.22%;早盘期指开盘后震荡盘升,多头护盘现象明显,现货盘面上看,沪深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萎缩,七成个股上涨;板块方面,水泥、煤炭、农林牧渔等板块涨幅居前,而稀土、旅游、新能源等板块出现调整,整体上看,今天反抽行情出现的概率比较大,观点仅供参考。(李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