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融创附属获大业信托注资6亿元人民币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7日消息,融创(01918)与大业信托及东方资产订立融资协议,分阶段向附属融创基业提供资金,因此,大业信托向融创基业注资6亿元人民币。

  融创发布公告称,与大业信托及持有大业信托41.67%股权的东方资产订立融资协议,旨在为旗下北京住宅项目,分阶段向旗下附属融创基业(由公司另一旗下公司融创置地全资直接持有)提供资金。

  根据协议,大业信托向融创基业注资6亿元人民币,而融创基业的股权,将由融创置地与大业信托按51:49比例持有18个月以及于融创置地支付有关代价后为止。而公司须于融创置地及融创基业各自注册资本的部份股权,以及融创基业所持土地使用权向大业信托作出抵押。

  获注资的项目为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南邵镇的住宅物业发展项目,由融创基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