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央企的孩子你伤不起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虽被质疑“拒载”,但从安全角度考虑,还是有许多网友支持南航机长。但,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对手。另外一名南航机长曾某在微博上爆粗口骂乘客,硬是把网民激怒了。

  因为这位曾大人还叫嚣“跟央企玩,你玩不起,就一屁传媒人还想挑战全民航”,而令他未曾料到,对方也伤不起,被围剿后,除了道歉,微博上那“闪闪的V”也黯然抹掉。

  这就回归到一个不变的铁律,“上网有风险,发帖需谨慎”,一名男子就因制造“沈阳女学生遭轮奸坠亡”谣言,还发到网上去,结果被警察给抓获了。

  谣言总是止于智者,而如果你善于利用网络,你也一定知道还有句话,叫“上访不如上网”,你看:高三女生何倩,发微博称父亲执行政府指令蒙冤入狱,最后父亲何耘韬重返廉江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职位。

  但也有人即便被网友举报,首先想到不是澄清事实,而是有或无意地左顾而言他,让人心痛。

  比如:伊利指举报人年轻时曾组织“反革命活动”;南京官员被曝抽高档烟,接受采访时称可能是有被拆迁人为了个人利益而故意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