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保障房概念股逆势上涨 地产水泥活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今日大盘再次新低,两市震荡下行,但保障房概念股却逆势活跃。地产方面,招商地产、保利地产均涨逾2%,水泥方面,金隅股份、塔牌集团、巢东股份均涨逾3%。保障房概念最近一直受到资金关注,从中线角度来看,后市上涨机会仍大。

  基本面上,近期值得注意的政策包括国务院要求从土地出让收益中提取教育基金,房屋征收价格评估机构由被征收人协商决定,显示中央希望减少地方财政对土地依赖方面的决心;而征地成本的上升,也会使得土地的净收益显著下降。保障房上半年开工速度应该说是符合预期的,下半年随着土地资金到位和规划完成,保障房开工进度将会明显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