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马自达预计今年扭亏为盈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6: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马自达(Mazda Motor)周五表示,由于中国销售上升和非常损失下降,预计本财年能够扭亏为盈,同时表示计划在墨西哥建一座新厂,以提高拉丁美洲的销售。

  马自达按销售量为日本第五大汽车制造商。它预计截至明年3月份的当前财年可实现净利润10亿日元,相比之下,上一财年为净亏损600.4亿日元,主要是因为3/11大地震和疲软的北美销售侵蚀了它的利润。

  马自达这一财测远远超过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对19名分析师调查所得出的6.2亿日元的预测中位值。

  马自达预计销售额下滑5.8%,从2.326万亿日元降至2.190万亿日元,而运营利润预计下滑16%,从238.4亿日元降至200亿日元。(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