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想发言人称下周披露杨元庆增持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8: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科技讯 6月17日下午消息,针对杨元庆增持7.97亿股联想股票一事,联想发言人在与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此次增持是杨元庆的个人投资行为,联想对此不予置评,交易价格及资金来源等信息将于下周对外披露。

  联想集团今日宣布,CEO杨元庆已从联想控股购得7.97亿股的联想集团股票,其个人持有的联想集团股票占公司已发行股票的份额由此增加了8%至8.7%。按照联想今日4.17港元的收盘价计算,7.97亿股股票价值33.2亿港元。

  交易后,联想控股占有联想集团34.82%的股权,仍为单一最大股东。

  联想集团发言人在与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此次增持是杨元庆的个人投资行为,联想对此不予置评。交易价格及资金来源等详细信息目前还不能没有更多的信息,将于下周对外披露。(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