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周五美股涨跌不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8日 08: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界网站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消息,周五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本周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小幅收高,纳指周线下滑。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跌。投资者们迎来了新一轮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6月17日16:00(北京时间6月18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2.92点,收于12,004.44点,涨幅0.3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7.22点,收于2,616.48点,跌幅0.2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86点,收于1,271.50点,涨幅0.30%。

  德国总理默克尔在与法国总统萨科齐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们希望希腊危机迅速得到解决,并承诺致力于维护欧元稳定。

  周五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71.8,5月领先经济指标指数上涨0.8%。

  尽管最近数月以来经济数据大多令人失望,但周五的领先经济指标指数表明,乐观情绪已逐渐回升。许多投资者们意识到,经济数据变差的主要原因是日本地震导致的供应中断。

  全球市场面,希腊政府周五已重组内阁、任命前国防部长伊万格罗斯-维尼泽罗斯(Evangelos Venizelos)为新任财政部长,希望藉此避免违约风险。

  周五欧洲股市收高,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收高0.3%,德国DAX指数收高0.8%,法国CAC 40指数收高1%。亚洲市场收跌。上证综合指数收跌0.8%,香港恒生指数收跌1.2%,日本日经综合指数收跌0.6%。

  纽约商业交易所7月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收于每桶93.01美元。8月黄金合约上涨0.6%,收于每盎司1539.1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