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10金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8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五粮液(000858):出厂价上调是大概率事件

  下半年五粮液出厂价上调是大概率事件,预计公司中报业绩增速有望超过一季报增速,证监会处罚结果公布使得利空出尽,市场担忧得以解决。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1.567元、2.020元和2.498元,具估值优势,建议积极配置,以博弈中报行情。(申银万国)

  金种子酒(600199):区域性白酒龙头 区域性白酒龙头

  公司是区域性白酒龙头。公司主要定位是安徽省内的三四线城市以及县级市场,未来两年增长相对稳定。公司新产业园区建成后可新增2万吨基酒产能,能够满足未来成长需要。此外,公司产品结构升级效果明显,建议投资者保持长期关注。(中原证券)

  国统股份(002205):新接订单增长较大

  国统股份是我国第二大PCCP生产企业,市场占有率约为15%,年产能超过230公里。公司业务主要集中在西北、东北、华南和西南地区。受益于南水北调,公司今年新接订单较去年增长较大,在未来水利建设和新农村建设推动下,业绩有望稳定增长。(东海证券)

  航天动力(600343):消防高端市场具有优势

  公司第一大股东是航天科技(000901)集团,许多产品是由航天技术转化而来,竞争力强。特别是公司拥有特种泵技术,在消防高端市场具有优势,年复合增长率达到50%以上。从二级市场看,该股在跌幅达到50%后,有企稳迹象,低位放量明显,建议逢低关注。(民生证券)

  大杨创世(600233):网上销售品牌增速较快

  公司的外销业务主要为国外品牌做贴牌生产,庞大的产能与优良的工艺使得公司在产品的准时交单与质量方面优于竞争对手。公司网上销售品牌“YOUSOKU”目前增速较快,未来可能成为公司业绩超预期的因素。该股近期有所放量,走势相对大盘较为独立,建议逢低关注。(华泰证券(6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