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个股传闻汇总:5月20日私募基金绝密内参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金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个股、公司类传闻

  据传,TCL集团:赴意签署经贸合作大单。

  据传,天龙光电:常州天晟新材料有限公司将参股公司。

  据传,中联重科:获贝莱德增持。

  据传,大连热电:资产重组预期明确,投资家、金融学家惠岱一季度潜伏。

  据传,渝开发:中标公租房建设近期公告。

  据传,曙光股份:辽宁丹东黄金坪经济特区开放在即。

  据传,力合股份:董事谢耘确认公司参股-石墨烯公司,目前尚处于中试生产阶段。

  据传,芭田股份:中报大幅预增。

  据传,斯米克:正在进行锂瓷土矿资源的开发。

  据传,内蒙君正:资源整合值得重点关注。

  据传,青岛海尔:资产整合如期而至。

  据传,青岛金王:近期将被瑞典宜家、SGS授权为蜡烛产品标准检测机构。

  据传,*ST亚太:湖北四方医药己收购近百分之五股份,近日举牌。

  据传,英特集团:英特集团:公司2011年1月-6月净利润盈利2.16亿元。

  据传,私募人士透露,服装行业受经济波动的影响较小,尤其是青少年消费力旺盛,在目前的几大休闲品牌中,森马、美邦已上市,总体来看,美邦服饰受青少年的欢迎程度最高,该股有望成为中国的"盖普",投资者可以长期持有。

  政策、消息面传闻

  据传,下周部长级会议的声明稿草案显示,20国集团(G20)将准备对全球重要谷物的供应进行联合监控,以协助抑制推升食品价格的投机活动。

  行业、板块类传闻

  据传,私募人士透露,目前多晶硅行业仍处于抱团取暖的阶段,随着未来毛利率的下降,多晶硅行业的成本将更低,这有利于多晶硅的大鬼规模应用。但是多晶硅上游的毛利率仍能维持较高的毛利率,我们仍然长期看好其上游企业。

  据传,私募人士透露,巴斯夫位于德国路德维希港的乙炔装置发生大火,损毁严重,德国BASF的装置为欧洲最大的BDO装置之一,占到全球BDO产能的接近10%,预计国际价格的上涨,必然会间接传导到国内市场,建议关注山西三维的交易性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