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友邦保险涨0.19% 高盛维持目标价30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6月20日消息,友邦保险(1299-HK)涨0.19%至25.9港元,成交额4.69亿港元,同期恒指跌0.22%至21647.61点。高盛给予该股确信买入投资评级,及维持30元目标价,股价近期调整,上周五收市价,较近期高位已回落超过9%,相信与投资者获利回吐、大市转弱以及债券收益率下降有关。

  高盛称,其股价已回落至较吸引的水平,加上该行早前下调内地保险股的预测,更突出其估值过低的现况。该行相信,其基本因素仍然良好,主要因其强劲的亚洲寿险增长,结构调整,资本充足,以及盈利将受惠通胀、利率上调及亚洲货币升值等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