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创近日新低 继续大幅下挫可能性不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方期货6月20日股指期货日评

  【行情评述】周末消息面较为平静,今日期指跳空低开延续上周疲软走势,午盘后震荡下挫,一度创下2864点的新低,尾市收出一颗带长下影的十字星。当月合约IF1107收于2883点,下跌25.6点,跌幅0.88%;下月合约IF1107收报2891.2点,下跌18点,跌幅0.62%。现货市场,沪深300指数收报2874.9点,下跌17.26点,跌幅0.6%。

  【消息面】银行间市场资金面日紧令债券市场收益率迅速攀升,其中,短期限品种利率更是创下近几年来新高。中央国债公司数据显示,银行间一年期固息国债利率已升至3.61%,创下34个月来新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公布的《世界经济展望最新预测》显示,估计今年全球经济增长率为4.3%,IMF4月公布的预测中该数字为4.4%。

  【操作建议】今日期指在布林线下轨以下收出一颗带长下影线的十字星,大盘缩量整理,连续下挫使技术指标有超卖现象,继续大幅下挫的可能性不大,预计明天将以震荡整理为主,不排除有技术性反弹的可能,但反弹空间有限。

  北方期货研发部